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生日蛋糕

8/15
妹的生日

我很識相的
在這一天的第一秒鐘
就跟她說了生日快樂
問她要不要許個生日願望
她竟然說"沒有蠟燭沒有許願的feeling"
我想
每個人都想要被人慶祝生日的感動吧!!
就在只有燭光的映射下
擁有漂亮蛋糕和每個人的笑臉
伴著不怎麼整齊的生日快樂歌
被人祝福的快樂...

就在當天晚上的家教時間
接到妹打來的電話
說她想吃聖保羅的蛋糕
怕蛋糕店太晚已經關門
我提前一個小時下課
開著車到聖保羅買了個6吋的巧克力蛋糕
在慶祝前 大家七手八腳的要把蠟燭插到蛋糕上
因為蛋糕太小 一直找不到一個地方插妥
而我一不小心把"2"的蠟燭給折斷了
還好聰明的我 立刻用打火機把斷掉的兩端燒融給粘了回去
才高高興興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還有爸的吉他伴奏

但一唱完歌 妹就急著把蠟燭給吹熄
忘了許願=.=
唉..真是笨

在就寢前
跟妹聊了一些生日的事情
妹說到今年我生日的時候
也是到聖保羅買蛋糕回來慶祝
但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當時的情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