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大年初一 Happy Birthday

大年初一的晚上
吃完年菜後
我跟妹就騎著ㄅㄨ.ㄅㄨ出門了

拿了一點水果跟糖果
去慰問沒回家過年的學弟(真是用功的小孩)

後來
前往衣蝶
想不到大過年出門踩街的人還不少
過年家裡氣氛好像不如以往那般沸沸揚揚的
現在大家都出門找樂子了

逛完衣蝶
妹起意「如果找到一家有開的蛋糕店,他就買個蛋糕幫我慶祝生日!」
果然
大過年
蛋糕店都沒開
後來繞了一點路
跑到85度C
買了五分小蛋糕
要了五枝小蠟燭
比起數字蠟燭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蠟燭,感覺熱鬧多了

回到家
把五個蛋糕擺成一個圈
一個蛋糕點上一支蠟燭
象徵著五個希望 一個希望代表一個家人
我希望我們都平平安安的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我許下心願後吹熄蠟燭
氣氛又開始熱哄了起來
除夕夜未飲完的紅酒也搭著蛋糕被喝個精光

新年快樂^^My dear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