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Start from here

午後
一個人在書桌前剪剪貼貼
準備著報名資料

這個午休時分
四周靜默得似乎只有我在世界上
專注的思緒
讓時間像被凝結般
我反覆確認著所有細節
深怕一失注意而漏失了什麼
在最後封上信封的動作後
放鬆的思緒才意會到累
睡了一會午覺
寄出了這兩個禮拜以來的最後兩份報名表

要多少的努力才能達成目標?
沒有人可以準確的說明
每次從失望中拾起書本
才發現自己所缺少的知識與態度
漸漸的變得謙遜

變得 了解
世界的廣闊與知識的浩瀚無窮
我能做的只有 努力的充實自己
目標能不能達成 我不知道
我只能盡我的全力去實現我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