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承擔

這個週末
弟跟妹都回到家裡

趁這個機會
禮拜六大太陽的中午
全家相聚一起外出吃飯
挑了間很近又實惠的日本料理餐廳"春町"
還好我們提前出門
不然肯定沒位置
頗寬敞的空間
午時一到竟然座無虛席
讓我不經懷疑起現在寒冷的景氣

點菜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
最後決定了以下菜色
>綜合生魚片 一份
>生魚片握壽司 一份三枚
>蝦握壽司 一份三枚
>蝦手捲 三枚
>綜合壽司 一份
>花壽司 一份
>燒鰻握壽司 一份三枚
>櫻花蝦蒸飯 二份
>豚腰陶板燒 一份
>蝦天婦羅 三份六枚(還有炸香菇,炸青椒,炸茄子等楊物)
>蒲燒鰻魚 一份
>鮭魚烤飯團 一枚
>海鮮茶壺湯 三份
附前菜與飯後甜點
零零種種吃了蠻多樣也蠻精緻的
但因為完全沒有想到要帶相機這件事
所以只有文字敘述啦!!

重點在
這餐是我請客
所以當我拿著帳單到櫃檯結帳的時候
我忽然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開始能為這個家多承擔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